會上癮的熱狗布希這個遊戲讓我周邊的好友們下班後都在兼差賣熱狗 一開始娜娜先跟一個好友講~~她就開始每天晚上都再玩 早上上班的話題就是.....我昨天賣熱狗賣到2-3點耶,手超酸的!!對阿!! 客人超多的~我忙到都亂做!!我有時候也是耶~沒加番茄醬跟洋蔥也拿給客買屋人,可是他給我少錢= = 不明就裡的同事聽到還問說: 妳們晚上還兼差賣熱狗賺錢喔~~真拼耶!!在哪賣?? 我去幫妳捧場!!挖哈哈~~ 再電腦上面賣啦之後就開始大家瘋狂的玩起來了~~連朋友的家人都在玩呢 進入遊戲 遊戲主角是布希使用滑鼠操作,過關條件是收入有婚禮顧問到達指定目標。一開始只有賣熱狗,隨著下一關的邁進會越來越忙。之後會慢慢增加賣漢堡、薯條、飲料......顧客付的錢要自已去按一下才會收起來不然下一位顧客不會上門喔~還要注意有些顧客會偷跑喔~~就是不付錢烙跑......如果看到有人忽然用衝的要離開就要趕快澎湖民宿按他他就會說 I am sorry 然後把錢交出來 畫面上的地圖全部過關後就會出現隱藏地圖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被外星人帶走啦!!外星人這關要有點耐心~因為他們等一下下就會脾氣暴躁....又點很多!!!( 都不體諒老娘已經忙到手忙腳亂了 )全部過完後會很有成就感喔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vh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